珂啊珂

珂者,如玉之美石也

起床时恋人的早安吻·中·叉男篇

*别问我为什么有长有短,问就是懒得写了

*临时脑洞,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如有cp不同可自行跳过

*全员bl警告,注意避雷

*Out of character警告

*小学生文笔,见谅

*今天的柒沐依旧很短小

*之前有一篇复联篇的,之后还有一篇杂谈篇的

*佛系写手,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

----------------------------------------------分割线----------------------------------------------------------

  

EC

Charles一睁眼便见到了一个满脸痴汉笑的Erik,说实话,那有点惊悚。

毕竟不是谁都能够在不清醒的情况下接受自己身边躺了一只鲨鱼的事实,更何况这只鲨鱼的头上还冒着粉红泡泡。

Charles看着面前痴呆的Erik“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你不准备给我一个早安吻吗?Old friend~”

  

狼队

Scott看着洗漱完正从浴室出来的Logan,再次想起了Jean的话。

“我说Scott,你跟Logan除了会一(s)起(e)睡(x)觉之外,简直和死对头没有区别好吗?怎么说也应该有个早安吻什么的吧!”

(Scott表示我不想知道你怎么知道我跟Logan没有早安吻的,但是你说得有道理。)

Scott纠结一会儿之后还是选择了走上前去吻上Logan的唇。

Logan在短暂的惊讶后迅速夺回主导权,更加用力地回吻着Scott。

之后理所当然地发展成了限制级画面。

至于当天Scott没能去上课代课老师接收到学生“我们都懂”的表情什么的都是后话了。

 

冰火

John在跨出寝室的一瞬间得到了旁边的人的一个温柔的吻,登时愣住了。

“今天的早安吻,John。”Bobby眨了眨自己的眼睛。

反应过来的John开始狂奔向餐厅,留下捂嘴轻笑的Bobby。

Bobby迅速追了上去,“John,我看见你的耳朵红了哦。”

“那是你的错觉!错觉!”

 

天使夜

Kurt的脸迅速开始变红,并在在Warren吻上Kurt的一瞬间,Kurt炸了。哦,不对,是瞬移走了。

Warren:有个超级害羞的男朋友怎么破?

还能怎么办,宠着呗!

 

AS

Sean对于Alex的早安吻早已习以为常,安安静静地享受完黏黏糊糊的早安吻后,Sean淡然自若地拿起东西和Alex走出房间。

当然,这是在忽略Sean红彤彤的耳垂的前提下。

 

牌快

Peter闭上眼等待自家男朋友的早安吻,却迟迟没有动静,他睁眼一看,却只看见了一个飞出窗外的身影朝着金门大桥的方向而去。

Remy:我去你妈的万磁王!

Peter:为什么我又得去一趟金门大桥!

金门大桥:万磁王你能不能放过我!我不是你的儿婿架!!!





———————————————分割线————————————————

小可爱可怜可怜我给点评论吧~评论才是动力啊~(卑微)

欢迎捉虫啊~

评论(4)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