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啊珂

珂者,如玉之美石也

假如恋人缩水成Q版娃娃•中•叉男篇

*别问我为什么有长有短,问就是懒得写了

*临时脑洞,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如有cp不同可自行跳过

*全员bl警告,注意避雷

*Out of character警告

*小学生文笔,见谅

*今天的柒沐依旧很短小

*之前有一篇复联篇的,之后还有一篇杂谈篇的但是都没有写~

*更哪篇完全看心情啊

*佛系写手,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

----------------------------------------------分割线----------------------------------------------------------

EC

伟大的Magento不想接受自己缩水成小到可以坐在Charles手掌上的Q版万磁王娃娃了的现实,一点儿也不!

Wanda你不要以为你是我女儿我就不会怪你你为什么不好好控制自己的力量害我变成这样要不是因为我现在能力有限你家Vision已经在金门大桥上了我要是变不回来你就等着Vision被我扯成碎吧

得,万能的Magento已经气到说话不带标点了。

Charles倒是毫不担心,至少不用担心现在的Erik会突然脑子抽风要杀光人类引出最终大Boss后就反水了不是吗。

这么想着,Charles对Erik更加关怀备至了。

咦,伟大的Magento为什么流泪了?

呵,你觉得万能的Magento会告诉他是因为自己在脑内把Charles的关怀剪成了MV把自己感动哭了吗?
 
 
 
狼队

在与LoganQ版娃娃大眼瞪小眼了半分钟之后,Scott果断把小小的Logan扔进了垃圾桶里。

哦,Scott认真分类了的,Logan属于有害垃圾。

听说Logan变回来后Scott为此三天没有下床。

 

冰火

John戳了戳变小的Bobby,默默起身离开。

Bobby扁扁嘴,觉得John不爱他了。

过了一会儿,John不知道拿了什么东西又回来了。

“是之前小淘气搭的鸽子窝,变回来之前你可以先睡里面。”

“我就知道John你是爱我的!(⑉°з°)-♡”

天使夜

得知天使变小以后Raven火速赶来说要把天使送去给Hank做实验。

然后Warren就被带走了……

就被带走了……

被带走了……

带走了……

走了……

了……

……

Warren绝望的待在实验室里,突然眼前炸出了一坨蓝色的东西把他捧了起来。

“Warren我来陪你了。“

嘤嘤嘤,Kurt我最爱你了!

AS

Sean把缩水的Alex放在头顶验了一把空中的速度与激情。

Alex下来以后狂吐不停,发誓再也不跟Sean在天上飞了。

 

牌快

Remy看着萌萌的Peter正想下手揉捏,就被一股力量拉出窗户飞向金门大桥。

桥上的Logan、Vision、Wade等人表示一起来打牌呀。

金门大桥已经放弃挣扎,并且准备改名为万磁王的儿婿架。

————————————分割线—————————————
小可爱可怜可怜我给点评论吧~评论才是动力啊~(卑微)

素质三连了解一下?→_→

没有评论你们会失去我的,真的

欢迎捉虫啊~

评论(8)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