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啊珂

珂者,如玉之美石也

那些失去了的·上·复联篇

*别问我为什么有长有短,问就是懒得写了

*临时脑洞,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如有cp不同可自行跳过

*全员bl警告,注意避雷

*Out of character警告

*内容炒鸡少,我果然大粗长不起来吗π_π

*小学生文笔,见谅

*还有一篇叉男的以及杂谈篇的

*佛系写手,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

*叉男什么的先放会儿,我先写会儿妇联(bushi)

----------------------------------------------分割线----------------------------------------------------------

 

盾铁

Tony从来没有想过Steve会结婚生子,离开自己,哪怕他在西伯利亚独自承受寒风时都没有。

但是当他的灵魂看见老去的Steve手上的戒指时,Tony突然明白了。

Peggy和Steve才是一对,他终究是别人的。

Steve没有告诉Sam关于“她”的故事。

他当然没有,因为根本没有什么“她”的存在,那枚戒指不过是个摆设罢了。

他爱着的人啊,已经离他而去了,无论他在以前的日子里重来了多少次,这个结果永远不会改变。

 

锤基

神的寿命很长,Thor以为Loki会陪着自己走完漫长的岁月。

但当Thor看见Loki被灭霸掐断脖颈时,他意识到自己错了。

Thor拯救了半数生灵,却救不了Loki;Loki伤害了许多人,却救下了Thor。

Thor神生的前一千五百年里,Loki是Thor生活的一部分;Thor自此以后的千百万年里,Loki将只是Thor记忆的一部分。

终究是,二人同行,一人归。

 

银鹰

“小子,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Clint的手指拂过手中的相片,动作轻柔得就像在抚摸那个银发小子的脸颊。

“小子,现在怕是只有我一个人记得你咯。”

 

奇玫

Doctor Strange用时间宝石查看了自己与Ross探员的前两世和这一世的所有结局。

他看见了973584种结局,其中53849种结局二人会相遇,却也只是点头之交。

剩下的所有,二人永世无法相见。

而至尊法师不能随意更改结局。

哪怕我们已有两世的缘,却终究没有这第三世的分。

Ross探员可没有这些烦恼,他根本就不认识什么至尊法师。


贱虫

Wade其实是一个很容易害怕的人。

他害怕自己给Peter带来困扰。

他害怕Peter无法接受他。

他害怕自己给不了Peter想要的。

他害怕……

所以Wade选择了躲在Peter的视觉死角里旁观Peter的一生,看着Peter结婚生子,却从未站出来跟Peter说一句“你好我叫Wade·Wilson.”

从此我出现在你所有死角旁观你的一生。

Peter·Paker到死都不知道有一个人叫做Wade·Wilson.


猎莱

Sam总是会从睡梦中惊醒,梦里反复的是Riley死去的样子。

Sam摩擦着Riley与自己的照片,眼神忧伤。

“Riley,我想你了。”

——————————————分割线——————————————

奇玫的设定是三生三世,前两世分别是霍比特人里的和福华

银鹰的完全是我对于快银死后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的心酸不甘。

盾铁里面美队爱的人指的是Tony啊

话说我已经虐阿毛虐出手感了怎么破

说实话其实我觉得我写的一点也不刀……

小可爱求评论啊~

评论(1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